今天应该亏啊,最近做的顺了,然后就不按照自己的模式来,昨天乱买了一堆模式外的票
华东数控 ,这种高位分歧的票本身就是赌博,本身就不是现在的模式,今天亏的应该
爱康科技 ,模式内连续大涨的票就卖掉留住利润,不吃鱼尾,结果盈利已经接近15个点了,还在贪,还想着做T盈利,今天亏的应该
江特电机 ,哪怕拿着不动,今天收盘也只是4个点跌幅而已,而早上硬是在+4的位置加仓,结果直接被打的稀巴烂,亏的应该
包钢股份 :这种低吸只有在做连板票的时候可以,现在模式既然是求稳,这种高位绝不是模式内,亏的应该
反正各种操作都是模式外,而原因无非就是看到外边赚的风生水起,自己忍不住去参合,就成了最后的接盘侠,虽然赛道肯定不是顶,但是这种单日亏损-6,已经是极度重伤,因为如果按照自己的模式,日内-2已经是大亏了
继续完善自己的模式吧,分仓七八只票确实可以分担风险,而且大部分是为了埋伏潜伏,如果票找的好,可以稳步前进,但是同样的如果每只票都仔细研究,会花费太大的精力,导致做不好,反而不如精细化操作到4只票左右,只做看的最清楚的。明天开始缩减范围,暂时按照1/5仓位进行,只做市场核心票,不再潜伏,只做主升,对每只票的处理方式都做好计划。
市场投机梯队:
5板:
青海华鼎 (
工业母机)
4板:
美利云 (
云计算 )
3板:
快意电梯 2板:
合肥城建 中天金融 鲁信创投 四床双马
创业黑马 北京科锐 四方股份 信雅达 中国船舶 海德 力
明日计划:
今天虽然赛道股大跌,但是从榜上看并不是机构的砸盘,而更多的是情绪资金的砸盘导的跟风,可能跟近期媒体又BB不让炒这不让炒那有关系,但是锂
电光 伏这种看得见未来的算是炒作?难道预期过两年一个公司业绩要翻10倍了,现在明显市值低谷,资金就是要去买也是错?大概是消费白马之类的另一批资金又在搞动作,就跟投机票强,趋势票没人气的时候想办法打压投机情绪一样,反正有机构赚不到钱了就一定会找事。
今天的大跌有很多票肯定是错杀的,明天也一定有修复的动作,重点就要留意今天被错杀,抗跌的
永太科技 :近段时间的绝对大牛股,股性极好,公司的动作也不断。昨天又是投产2.5万吨的VC核5000吨的FEC,今天高开涨停炸板,但是全天承接很强,而且这么高的位置依然不放量,可见看好的人非常多,从底部上来已经翻了六七倍了,今年估计10倍没什么问题,明天开盘应该是买点,明
天准 备介入,之后按照10日线持股
湖北宜化 :今天机构依然大买,显然资金依然认为是被低估的,大概还会创新高,找机会进行低吸
1进2计划:
创兴资源 ,稀+摘帽,算都是近期热点
明天除了江特电机其他的也都找机会进行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