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9月

21-09-01 20:55 848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信源 还是弱鸡,竞价没舍得按,结果多割了2个多点,不够果断。

本来今天是血亏的,没想到长城证券 终于反弹了,早上真的差点割掉,我卖出窗口都打开了,真的想解脱。

不过散户好像都是这样,套的久了只要回本或者大回血,就会赶紧卖,虽然回了口大血,但多等一会居然这个票还能赚钱?

今天继续错过,金鹰重工 昨天看研报还看到,还特意看了下日线,挺低的,早上中国交建 涨停的时候居然没想到他,可惜。

9月开门红,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9-28 23:45

1
算上周一,这两天已经连续割了9只票,看美股今晚的节奏,明天应该是接着割了。[淘股吧]

这两天不买电力,基本都是要亏的,真的难做。

今天又是买了6个杂毛,虽然都是以大野为主,写一下明天的处理计划:

地产没起来,荣安也没能套利成功,明天早盘估计就得割了,我竞价买票成功率大概只有20%,确实不行;

巨化看着研报买的,但最后还是被砸了,4连阴我准备拿一下;

美锦能源煤炭+天然气,但也不好说今天都没怎么涨,明天得看下这两个板块的强度;

航天彩虹就看一下航天动力中航西飞开盘表现,如果发动机没吹起来那就直接割了完事;

依米康实在不想等了,今晚有个物联网的消息,明天看情况出了,今天割的宜通世纪上报被拉起,我也是服气了;

金盘科技有抽水蓄能,明天看一下大概率不会亏钱;

金牛化工不好说,现在和甲醇不太联动,明天也找机会丢了;

顺丰、海联讯继续中线持有不动了。

哎,杂毛买多了就是烦,每个都不发酵每个都要等,最后每个都是割。

定一个规矩,以后非突发消息票,每天打野标的最多三个,不可以随意开仓。

另外要谨记,当市场出现极端亏钱效应的时候,一定一定要降低仓位和出手频率,因为市场容错率特别低且很容易亏大钱,即使昨天买到了白酒今天还是都要亏回去,更不用提昨天的发电机和华为欧拉了,接力的都是血亏。
孤独自留地

21-09-27 18:54

1
近200股跌停,情绪确实很差。[淘股吧]

上周五的光启、浩丰、北京科锐运气都不错,早上都是红着离场。

甲醇太猛,加上周末看了一篇研报,以及YY博个反弹,开盘上了金牛化工,成为日内最大亏损。

计划:依米康楚天科技这两个轻仓不动了,就拿到传言的周三再处理了。

亚光科技看看卫星能不能有点反应,宜通世纪位置低看看明天5G会不会反包一下,传言有充电桩政策尾盘竞价买的科大智能,明天也看情况处理,反正最近的消息都比较坑而且都不兑现。

其余的打野仓位看情况处理,感觉明天会有个小反弹,就是不知道开盘能不能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