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上周一,这两天已经连续割了9只票,看美股今晚的节奏,明天应该是接着割了。
[淘股吧]这两天不买电力,基本都是要亏的,真的难做。
今天又是买了6个杂毛,虽然都是以大野为主,写一下明天的处理计划:
地产没起来,荣安也没能套利成功,明天早盘估计就得割了,我竞价买票成功率大概只有20%,确实不行;
巨化看着研报买的,但最后还是被砸了,4连阴我准备拿一下;
美锦能源煤炭+
天然气,但也不好说今天都没怎么涨,明天得看下这两个板块的强度;
航天彩虹就看一下
航天动力、
中航西飞开盘表现,如果发动机没吹起来那就直接割了完事;
依米康实在不想等了,今晚有个
物联网的消息,明天看情况出了,今天割的
宜通世纪上报被拉起,我也是服气了;
金盘科技有抽水蓄能,明天看一下大概率不会亏钱;
金牛化工不好说,现在和
甲醇不太联动,明天也找机会丢了;
顺丰、
海联讯继续中线持有不动了。
哎,杂毛买多了就是烦,每个都不发酵每个都要等,最后每个都是割。
定一个规矩,以后非突发消息票,
每天打野标的最多三个,不可以随意开仓。
另外要谨记,
当市场出现极端亏钱效应的时候,一定一定要降低仓位和出手频率,因为市场容错率特别低且很容易亏大钱,即使昨天买到了
白酒今天还是都要亏回去,更不用提昨天的发电机和华为欧拉了,接力的都是血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