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9月

21-09-01 20:55 850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信源 还是弱鸡,竞价没舍得按,结果多割了2个多点,不够果断。

本来今天是血亏的,没想到长城证券 终于反弹了,早上真的差点割掉,我卖出窗口都打开了,真的想解脱。

不过散户好像都是这样,套的久了只要回本或者大回血,就会赶紧卖,虽然回了口大血,但多等一会居然这个票还能赚钱?

今天继续错过,金鹰重工 昨天看研报还看到,还特意看了下日线,挺低的,早上中国交建 涨停的时候居然没想到他,可惜。

9月开门红,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9-15 21:34

0
卖飞两个涨停板,累了。

 
  
孤独自留地

21-09-14 15:19

0
*涨,一买就跌。
  
孤独自留地

21-09-13 20:09

0
行情有点激化。
 
  
孤独自留地

21-09-10 15:56

0
开超市了,每次开超市之后的行情都不会太好,周一开盘要快速处理掉。

 
  
孤独自留地

21-09-09 21:08

0
新概念就是各种打压就是蹭,赛道股就是可以无限吹,服气。
 
  
孤独自留地

21-09-08 23:26

0
机会都有了,但仓位都没上去,给机会不中用啊。
  
孤独自留地

21-09-08 23:25

0
@xuguoliang 消息挖掘模式
xuguoliang

21-09-07 21:41

0
兄,中青宝什么模式?
孤独自留地

21-09-07 20:35

0
中青宝模式内的标的,还是得上去仓位
  
孤独自留地

21-09-03 15:08

0
机会多的一匹,可惜都没抓到。

知道的越多,错过的越多,越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