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9月

21-09-01 20:55 847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信源 还是弱鸡,竞价没舍得按,结果多割了2个多点,不够果断。

本来今天是血亏的,没想到长城证券 终于反弹了,早上真的差点割掉,我卖出窗口都打开了,真的想解脱。

不过散户好像都是这样,套的久了只要回本或者大回血,就会赶紧卖,虽然回了口大血,但多等一会居然这个票还能赚钱?

今天继续错过,金鹰重工 昨天看研报还看到,还特意看了下日线,挺低的,早上中国交建 涨停的时候居然没想到他,可惜。

9月开门红,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骜零一七

21-10-07 18:23

0
孤独自留地

21-10-07 17:36

0
补一下节前最后一天的交割单,没有开仓。

国庆节过的可真快,明天又要开盘了。  
  
  
  
孤独自留地

21-09-29 21:01

0
亏钱效应最猛烈的一天,这三天连续割了15只票,创纪录了都。

今天开盘直接割了,少亏了很多钱,最后只小开了一个票,随意了。

明天混过去,基本上不准备留啥仓位了,过节不确定性太多了,准备好放假姿态。
  
孤独自留地

21-09-28 23:45

1
算上周一,这两天已经连续割了9只票,看美股今晚的节奏,明天应该是接着割了。

这两天不买电力,基本都是要亏的,真的难做。

今天又是买了6个杂毛,虽然都是以大野为主,写一下明天的处理计划:

地产没起来,荣安也没能套利成功,明天早盘估计就得割了,我竞价买票成功率大概只有20%,确实不行;

巨化看着研报买的,但最后还是被砸了,4连阴我准备拿一下;

美锦能源煤炭+天然气,但也不好说今天都没怎么涨,明天得看下这两个板块的强度;

航天彩虹就看一下航天动力中航西飞开盘表现,如果发动机没吹起来那就直接割了完事;

依米康实在不想等了,今晚有个物联网的消息,明天看情况出了,今天割的宜通世纪上报被拉起,我也是服气了;

金盘科技有抽水蓄能,明天看一下大概率不会亏钱;

金牛化工不好说,现在和甲醇不太联动,明天也找机会丢了;

顺丰、海联讯继续中线持有不动了。

哎,杂毛买多了就是烦,每个都不发酵每个都要等,最后每个都是割。

定一个规矩,以后非突发消息票,每天打野标的最多三个,不可以随意开仓。

另外要谨记,当市场出现极端亏钱效应的时候,一定一定要降低仓位和出手频率,因为市场容错率特别低且很容易亏大钱,即使昨天买到了白酒今天还是都要亏回去,更不用提昨天的发电机和华为欧拉了,接力的都是血亏。
孤独自留地

21-09-27 18:54

1
近200股跌停,情绪确实很差。

上周五的光启、浩丰、北京科锐运气都不错,早上都是红着离场。

甲醇太猛,加上周末看了一篇研报,以及YY博个反弹,开盘上了金牛化工,成为日内最大亏损。

计划:依米康楚天科技这两个轻仓不动了,就拿到传言的周三再处理了。

亚光科技看看卫星能不能有点反应,宜通世纪位置低看看明天5G会不会反包一下,传言有充电桩政策尾盘竞价买的科大智能,明天也看情况处理,反正最近的消息都比较坑而且都不兑现。

其余的打野仓位看情况处理,感觉明天会有个小反弹,就是不知道开盘能不能来。
孤独自留地

21-09-24 15:10

0
钻石今天有点超预期,但自己太菜了基本卖在回调最低的地方。

种子真的坑,不出政策就砸成这样?尾盘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又吸回来了一点。

浩丰、国盾随便买买,看看周末中关村论坛会不会多提一点量子科技,没有的话就割了。

楚天、依米康打野仓位,午后看生物安全强势,准备拿一拿反正很轻。

其他也没啥,过周末去了。
孤独自留地

21-09-23 21:45

0
昨天怂的一批啥都不敢买,今天就变成打野仓位四处出击,有点过犹不及。

传说中种业政策没下来,明天两个农业可能会割肉,但荃银这位置调整的感觉还行,有点想留一点拿拿看;

十几万的仓位随便处理了,有红就卖了了,万集这个车联网不知道能否发酵。

明天力量钻石上市,估计能有个小几万收益,应该可以对冲一点割肉的亏损。
  
孤独自留地

21-09-22 21:05

0
吐了,镁价大涨上午就看到了,云海金属这个位置没敢买,没找到濮耐股份,不然这个位置我肯定勇敢上,反正午后都是涨停。

快递周末很多券商覆盖,我是比较看好的,但是韵达和圆通这位置我是不敢上,早上连补两把顺丰,明明感觉应该涨但就是不跟,虽然YY过但还是不敢继续加了,下午T了出去。

接着金岭矿业金牛化工都是在起涨点犹豫了没买,结果几乎都是涨停受益。

哎,都是因为上周五买的票早上全割导致的,心态很怂。
孤独自留地

21-09-17 17:11

0
按照模式做,但盘中还是挺紧张的。

新高收盘,开心过中秋了。

 
  
孤独自留地

21-09-16 22:48

0
今年难受程度年内TOP3。

华信新材今天居然开盘20CM,昨天快速找到票后没第一时间买,又去翻了其他的,回头再来的时候行情已经发动,追的不够果断,没成交就撤单了。一单快错失9万了。

今天赤峰黄金郑煤机海伦钢琴全都卖飞,晨曦航空虽然也卖飞但好歹等到红盘。

行情明显不好了,但还是随意的买票,广和通按照自己平时肯定不买,但是由于是一个挺厉害的朋友发我,就随性的买了。

今天从理想化的+8W,到最后实际情况-8万。

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模式:

碰到级别更硬的消息,选到位置低的性价比好的票就先果断上,容错率会比较高,该硬的时候一定要硬。

除了突发的果断买入外,其余没有特别时效性的票,先判断逻辑力度在考虑买不买,要自己判断不能因为外界因素影响而随意买卖。

如果是打野买入,除非大盘有明显风险,位置够低的时候隔天一定要拿一下观察,不然以后平均仓位上去,都是竞价或者开盘卖会比较吃亏。

每天的机会很多,要把仓位交给自己的逻辑和判断,剩下的才交给运气

……

明日处理计划:

汉马科技华力创通、康希诺、海优新材晚上都有一些消息催化,明天不要急着出,看看市场风向。

广和通是模式外买入,明天可以率先处理,卖飞并不可惜。

盛路通信尾盘最后时刻买入,但并没有发酵,仓位过重明天也要早点除了一些。

顺丰控股新和成继续中线持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