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最近走的很强一条暗线就是中字头股票,当它带领板块向前冲的时候我就买了,军工虽说不是主流但最近的溢价还好,昨天炸板有点没自信了,收盘公司发了一系列的利好公告我就知道要可能搞事情了,很多时候就是多种逻辑叠加在一起你才能做出完美的操作,基本面上的重组预期和高成长性我都是知道的,叠加技术面上的强势 板块龙头
1
你觉得看勤奋哥的帖子有收获就继续看,觉得没意思就取关吧!不要败了勤奋哥和我们这些粉丝的兴。
0
0
0
0
老哥,能请教您几个问题吗?
1、你在选择目标个股打板的时候是第一天晚上就选好的还是临盘选的?
2、您是如何把控热点题材和板块的?
3、打板的时候怎样才能避免炸板呢?
希望老哥能回答一下,扫除我心里的认知障碍,十分感谢
0
中船看了前期走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