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35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横梁刺股

21-09-01 16:33

0
你在搞中国船舶时我就明白了,但又不符合我的图形,真的很矛盾
朝越流星

21-09-01 16:32

0
打了云海
横梁刺股

21-09-01 16:31

0
@东方色砖梯步 明天放你出来
最勤奋的股民

21-09-01 16:30

16
投机指数偏离五日线太远,是该好好观察下,盘前我还在提前自己要小心,盘中做的真是肆无忌惮的,还好没有买到云海金属这样的一天要亏10几个点,最近做的太顺,飘了,我不太喜欢指数和情绪爆炸,这样很容易买在情绪高点突然崩溃就像今天一样,人性太难控制了,我这样基本上六根清净的都会被盘面牵着走
目标到1000万

21-09-01 16:19

0
勤奋兄我也买了,但是感觉继续连板有点难度
东方色砖梯步

21-09-01 16:09

0
今天打了东方,又他妈完犊子了
翱翔春天

21-09-01 16:05

0
@最勤奋的股民  今天打板浙商,中信重工中国卫通。 这几天封板还行,但是卖点依然不好。请问下兄,在卖票的时候 看盘口分时时, 你 分时坐标用的是 满占坐标,还是涨停板坐标呀?
举个大牛

21-09-01 15:52

0
证券多渣男
小菜入市

21-09-01 15:52

0
@最勤奋的股民 勤奋兄号,今天看包钢股份直接超预期巨量封一字,打了股性活跃的海南矿业,结果吃大面。个人总结缩量涨停赶上有色整体大退潮,不知分析是否正确?还请帮忙指点一二
最勤奋的股民

21-09-01 15:48

1
谢谢指点,这个都知道,临盘的时候太容易被盘面诱惑着道,陷进去出不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