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31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1993

21-09-01 22:08

0
我就买的云海金属,首板吃这么大面还是头一次
josan20

21-09-01 22:07

0
今天云海去排了,昨天看三大报有说镁,鬼斧神差感觉不太符合感觉撤了,躲过一次
最勤奋的股民

21-09-01 22:03

2
很正常的,买云海金属的股友更惨
月季

21-09-01 21:57

0
@最勤奋的股民 老师,你平时大致是怎么判断板块效应的?
悟股养艺

21-09-01 21:54

0
老师,大盘指数和涨停指数、个股这三者如何去看?昨天大盘指数从开盘到中午11点半分时是单边下跌,而昨日涨停指数分时跳空高开高位窄幅震荡,包钢股份是10点17涨停的,当时你还在排单,中国船舶是10点38分涨停,强势股会早于指数走强,这两个股票都早于指数封板,但是如何看这两个股和涨停指数之间的配合关系?问题可能有点绕口。希望您不忙时能帮我解答一下,麻烦老师了。
最勤奋的股民

21-09-01 21:52

7
等板块效应出来再买股是最安全的,锂电池崩的太快了,事先很难预测
堕落起风

21-09-01 20:17

0
老师,请问一下爱康什么情况?今天被震出来了,后面还有没有行情
股市小牛牛牛

21-09-01 19:58

0
@最勤奋的股民 勤奋老师您好,今天买了永太科技被深套,封板的时候是很强的,没想到锂电池会大幅跳水,请问下怎么才能快速看出今天锂电池会跳水呢,一开盘还是很强的,是不是板块涨得太高,就应该早上先等等看看再买呀?
沉着9199

21-09-01 19:33

0
浙商是好板。
最勤奋的股民

21-09-01 19:24

2
@曲凯1256 昨日涨停指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