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短线生态发言:来淘县就是为了学核按钮和吹票吗?

21-08-31 17:14 38330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论坛里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不好的现象,一些人凡是自己的票就使劲吹,不是自己的票就使劲踩,唯恐天下不乱,鼓吹核按钮,恶意唱空。包括我昨天买的西藏矿业爱康科技 ,有几个人一直捣乱说明天要核按钮,其实我是有点生气的,我没有和他们理论,我想了要让股票走势打他们的脸。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热点板块的龙头都核按钮的话,那后面的小弟不是要连续跌停。超级资金发动市场合力 参与打造出的热点和龙头是这个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所以大家的票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多看看,特别是现在很多票走的都是趋势,不要听小人言论把票卖在了最低点。今天的湖北宜化 就是送给核按钮战法最好的礼物。在一个主升周期里你所有的做多都是对的,只有最后一次才是错的,等亏钱效应出来再看空也不迟。

昨天我也告诉了大家,我看论坛很多时间就是找别人吹什么票尽量避开,因为别人吹的票不一定是真的好,要么他自己买了很多想要找人抬轿,要么就是利益相关替别人出货。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辨别,假的东西特别多,如果你没办法去辨别,就等股票走出来,让别人先帮你趟趟雷,让别人先行吃肉,等股票的辨识度和人气能够依靠合力往前走的时候就是你介入的时机。
现在国家又出台了不少法规去制裁这些黑嘴和恶意唱空者,因为蓄意的唱多和唱空只能造成暴涨暴跌,影响各类生态的平稳前进。淘股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来这里是学怎么从股市赚钱,而不是核按钮战法。一些把核按钮挂在嘴边的人难道不知道情绪是会传导的,别人的票核按钮,你的就会好过,大家的票明天都涨停难道不好吗?做短线不要害怕或者嫉妒别人赚钱,只有大部分人都赚钱了,短线这个池子的资金才会越来越多,机会也会增多,你才能得心顺手,大的机遇其实都是行情给的,而不是你追我赶,厚此薄彼,靠对别人的挤压中得到的。
粉丝数量也马上突破2万人了,希望这2万人里面里未来真的有几个能够稳稳的从小资金做大,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深刻经历的才懂,技术不难,难得是人性,能够长时间把控甚至驾驭利用人性者方能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25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npan816

21-09-01 22:51

0
昨天开盘卖了中国船舶,早上的时候心态不好,分时走的不合心理预期,
割了吧,谁知后面就涨这么好,气到不想说话,追高的话,难以把握卖点。
太阳能我今天卖了,反复开板,今天吸了一个证券,一个工程机械
还是从老师这学的啊,买的股差不多一个板块的。
亏得比较多的都是随手单。
为什么我的179楼不显示,打这么多字容易么,要折叠我。
韭菜哥2021

21-09-01 22:48

0
等板块效应出来再买,大概率是买到后排
kanpan816

21-09-01 22:46

0
昨天开盘卖了中国船舶,早上的时候心态不好,分时走的不合心理预期,
割了吧,谁知后面就涨这么好,气到不想说话,追高的话,难以把握卖点。
太阳能我今天卖了,反复开板,今天吸了一个证券,一个工程机械
还是从老师这学的啊,买的股差不多一个板块的。
亏得比较多的都是随手单,最近只要买对板块赚钱效应不错的。
股海杨过

21-09-01 22:30

0
到处吹美亏的吐血。
股海杨过

21-09-01 22:29

0
今天被吹票的害惨了。

吹的濮耐股份,我本来集合竞价设的块钱,哪知道抢到了5块2,集合竞价进去亏的吐血

撤单都来不及,还犯这种低级错误。竞价后一挂单就后悔了,撤单都来不及了。

今天的节奏太快了,亏得吐血的一天。
股股心动

21-09-01 22:20

0
@最勤奋的股民 今天打的广发,浙商没打到,明天应该还是有溢价机会的吧?
一路长阳涨涨涨

21-09-01 22:19

0
不然呢?
Tom其

21-09-01 22:14

0
勤奋哥买股票平时早盘还是尾盘,
妥妥的1000万

21-09-01 22:13

0
老哥 看下 300929 华骐环保还有持有的必要吗?环保会是一日游吗
上天再给点

21-09-01 22:12

0
老师 我在复盘 查看昨天涨停 对于湖北宜化 我觉得可以打?你有何意见想参考一下,麻烦老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