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厉害啊,太稳定了
0
兄弟你是分仓吗
0
太牛逼了,回撤20%就新高了,看来是自己的问题,市场没问题。你肯定几年后是一路大游资了,我一直关注你实盘,看的出来。所以我经常看你发一些话
1
我刚新高 之前回撤了20个点。行情一直不错 首板没问题 做的不好只能从自身找原因 我也做的很烂 等做的满意了再来这里吹牛
0
兄,最近做的如何,我观察最近首板好难做,…觉得你首板也超强,做的如何了啊。我想知道市场是不是就我感觉很难做。。。想问问你,看看你做的如何,如果你做的起来,那就是自己的买点有问题。。
0
来做接力吧!首板没意思的
0
实盘啊,你实盘有压力。可能就不会回撤了。。我还要向你学呢,你模式好强,我之前都是软件自动打板,亏死,后来才自学手动打板。。。。还有理解力。。。
0
回撤了多少,这个月。我靠运气拿了
新华制药,躺赢。。新高了。。。
0
偷偷摸摸有新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