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启实盘 不到百万不封贴

21-08-31 16:11 40758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九月到现在  距离正式开始学打板和退学炒股正好一年时间。尝了不少的酸甜苦辣  度过了无数个难熬的日日夜夜。有开心的日子  但更多的是遗憾。之前开的实盘贴和参加的梦想杯  因为567月回撤过大  都中断了。过去的就不再提了  忘记过往  展望未来。立下此帖  意在记录自己成长的历程  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实盘  不再断更  更到百万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归来不见少年

22-05-19 20:26

0
厉害啊,太稳定了
你好春天来了

22-05-14 17:06

0
兄弟你是分仓吗
好的123

22-05-14 00:37

0
太牛逼了,回撤20%就新高了,看来是自己的问题,市场没问题。你肯定几年后是一路大游资了,我一直关注你实盘,看的出来。所以我经常看你发一些话
Apathy

22-05-14 00:09

1
我刚新高 之前回撤了20个点。行情一直不错 首板没问题 做的不好只能从自身找原因 我也做的很烂 等做的满意了再来这里吹牛
好的123

22-05-13 23:00

0
兄,最近做的如何,我观察最近首板好难做,…觉得你首板也超强,做的如何了啊。我想知道市场是不是就我感觉很难做。。。想问问你,看看你做的如何,如果你做的起来,那就是自己的买点有问题。。
小学徒zzz

22-05-11 06:16

0
来做接力吧!首板没意思的
好的123

22-05-10 20:37

0
实盘啊,你实盘有压力。可能就不会回撤了。。我还要向你学呢,你模式好强,我之前都是软件自动打板,亏死,后来才自学手动打板。。。。还有理解力。。。
好的123

22-05-10 20:27

0
回撤了多少,这个月。我靠运气拿了新华制药,躺赢。。新高了。。。
大海沉浮

22-05-10 20:19

0
偷偷摸摸有新高了
抄手岳峰

22-05-10 20:13

0
双良节能炸进去了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