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新高什么都不用怕,我要是满仓,被吃一次骗炮,第二天低开-5% 低走 直接就是-13%左右,要一个月回血。。。打板风险好大,赚的时候都是不确定,都是卖的没什么溢价,2%卖出,他涨6%。。。平盘卖出,他涨到7%。。难搞,哈哈,龙头又拿不到,开盘要卖出手中股,所以开盘秒板基本不关我的事情,都是10分钟之后卖出,才开始盘中选股。。。
0
如果这也算难的一见的大面的话,我怀疑兄是在凡尔赛啊……
0
同车了
0
周一反包涨停
0
1
0
兄好,上了同一个股,同吃一碗面。兄怎么看这只股,为什么炸的这么深。
0
哈哈哈哈,+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