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42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池

21-09-03 10:11

0
没事没事,盈亏自负,继续加油💪
睡衣马甲

21-09-03 10:10

0
太难了,券商高开没走,水下走了,总体减到半仓以下了,把半仓买了逆回购,昨天起卦9月我没财运,这个月管住手耐心再耐心等机会了,C大不要气馁,耐心等下次机会,千万不要着急。
缥缈哥哥

21-09-03 10:10

0
C兄希望你继续分享埋伏票,至于大家上不上车,看大家的见识了,比如文投,新疆的埋伏就非常6
午未炒家

21-09-03 10:09

0
盈亏自负别的股上赚回来就好
岳岳发财

21-09-03 10:09

0
不要自责,振作起来,带我们在别的地方赚回来
zjh702

21-09-03 10:09

0
没事,从头再来。别的股上挣回来
渔池

21-09-03 10:09

0
不骂的,你给大家推荐股票已是功德无量,感谢您都来不及呢,市场赚亏很正常,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抹杀了你的辛劳呀,继续加油💪
从零开始吴下阿蒙

21-09-03 10:08

0
大家跟着兄都是相信兄,盈亏自负的道理大家都懂的
飞过海88888

21-09-03 10:08

0
加油加油💪
飞过海88888

21-09-03 10:07

0
只怪自己运气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