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41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纤纤绕指柔

21-09-03 10:21

0
今天不能追股了.......把手里的票T一下,安稳几天调整下状态吧
牛牛睡着了

21-09-03 10:20

0
没事儿的 自负盈亏
睡衣马甲

21-09-03 10:20

0
哥哥  你文投走完了吗?我还有2成舍不得走
诸葛8007

21-09-03 10:17

0
总是玩明牌,唉。。。。文投还不接受教训吗???玩突发,玩底层逻辑,明牌不要玩了。这种炒冷饭的明牌别人都弃之如履,你还当个宝。多挖掘像天音,交建这种吧。
睡衣马甲

21-09-03 10:17

0
我也是觉得还是要做主流赛道,在主流赛道埋伏比冷门个股强多了,不过确实也很难,炒股真是太难了。
小乖不乖

21-09-03 10:15

0
别太自责,你已经很厉害了,谁都会出错,你也带着大家赚钱了
富贵无言

21-09-03 10:14

0
骂也没有用  只能说这种明牌的坑太多了  老兄
长不大的熊孩子

21-09-03 10:14

0
没事,股票谁也不能做到稳赢,继续持有就有希望
睡衣马甲

21-09-03 10:13

0
这个帖子变温暖了,真好,确实介入的时机很重要 ,耐心再耐心,希望大家都赚钱。
纤纤绕指柔

21-09-03 10:11

0
从今以后,永远不再埋伏了!!!认真研究,做主流赛道,最有价值的股!!!——这个也是我这几天想的 

不过,主流选股也不容易,买卖时点也很重要,还有仓位
最近运气也是真不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