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34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龙一

21-09-03 13:42

0
昨天才进的申通地铁今天无奈割了。今天全靠文投对冲申通地铁了,盘中卖了申通地铁去低吸了北京科锐,赌回封结果真成了!这两只票都是从C大这得知的,感谢!以后咱们吸取申通地铁的失败便是。
极源

21-09-03 13:39

0
说的挺有道理的,希望这个团队能人多出,不要总是冷嘲热讽的让人心寒,多多发言。
睡衣马甲

21-09-03 13:37

0
哥哥 你太厉害了,我把元隆雅图割了,2.6个点加仓了文投,期待你说的主升浪,现在半仓文投,半仓逆回购
缥缈哥哥

21-09-03 13:35

0
逻辑我讲明白了,大家看不看得懂我不知道,大家跟不跟我也不知道,我只管好我自己
睡衣马甲

21-09-03 12:44

0
记在小本本上,哥哥的分享真的太好了,多多发言。
缥缈哥哥

21-09-03 12:35

0
C果麦确实遇到了底部支撑但我聚的还得洗个3-5天吧
睡衣马甲

21-09-03 12:27

1
你走吧,帖子里最讨厌的就是不分享逻辑无脑喊单,然后涨了回来吹的人,88。
缥缈哥哥

21-09-03 12:26

0
我回溯了一周的k, 文洗无可洗,即将开始真正的c浪,也就是暴力主升浪
李北方

21-09-03 12:22

0
@cathay 是跟文投控股一样,反应过了,那天提醒兄台了
缥缈哥哥

21-09-03 12:21

1
有量的上涨基本是踏实的,有量的下杀基本是可怕的,无良的上涨是要小心的,无良的下跌大都是骗人的,标准的洗盘走势放量上涨下跌无良股价不涨,标准的出货走势,下跌放量上涨无良,股价不咋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