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33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边鹤

21-09-03 15:38

1
C大,没必要这样说,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市场不可能轻易就押中走势的
陌上花开也

21-09-03 15:05

0
为啥
纤纤绕指柔

21-09-03 14:30

0
对比了下创投概念,感觉今天算庆幸的了。。。。。。。。。
纤纤绕指柔

21-09-03 14:11

0
最好文投来两个扳。。量太少了,没人跟
睡衣马甲

21-09-03 14:11

0
兄  机会就没了是撒意思啊,今天放量不拉板下周就要跌了吗?但是冬奥会太遥远了,环球影城官宣都没拉板现在拉也很奇怪的感觉,而且主力总感觉弱的一批,天天t。
缥缈哥哥

21-09-03 14:02

0
我要是文的主力一定要在今天把文拉版,而且是那种大烂版,今天再不拉,洗也洗不出来了,机会就没了
纤纤绕指柔

21-09-03 13:58

0
鲁信创投这种 真坑..............扳开,到绿............这风得多冷.......
睡衣马甲

21-09-03 13:56

0
兄,我拿太久了,这个价位真的不满意,不甘心,3.9我再走,
深圳龙一

21-09-03 13:53

0
文投那个股东成本价在三块钱左右,你觉得他现在减持能赚多少钱?
两人一胖橘

21-09-03 13:46

0
文投有减持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