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63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骚气的荧光绿

21-09-01 13:43

0
哎呀,有人会算卦,文投必翻倍
睡衣马甲

21-09-01 13:30

0
哎呀 申通才跌这么点,队伍就乱成这样了,短线10个点的波动太正常了,赚钱了都是自己厉害了,亏钱了就是楼主的锅,撒鬼,我是楼主我也不来了。
极源

21-09-01 13:18

0
就是今天低吸最好
wm5156

21-09-01 13:03

0
我今天低吸的,没毛病啊
我爱招招

21-09-01 12:47

0
唉 这种没脑子的就想着赚钱 一分钱都不能亏 希望C大不受这种无脑的影响
我爱招招

21-09-01 12:46

0
你的逻辑在哪 有代码就买 那是小白
我爱招招

21-09-01 12:45

0
这种都是无脑跟的人  跟了就想赚钱 不能亏 亏了就开骂 楼主好心分享 这些不带脑子的这样让好人心寒
中赢永信

21-09-01 12:38

0
市场很多时候,投资逻辑就是明牌。有的明牌打成了,有的明牌又打不成,天时地利人和而已。说申通是明牌的,难道文投不是明牌,环球人人都知道必开的,盖好不就是为开的!炒也炒了,没大炒而已。交建也是明牌,8.31号的撤军日期,全市场全世界都知道,塔利班一天都不给美帝宽限,为什么有人上了有人没上,还是对题材力度,心理预期不一样罢了。
极源

21-09-01 12:34

0
跌了喊,涨了有人感谢吗,人性的弱点
中赢永信

21-09-01 12:33

1
一涨就喊好,一跌就抱怨。这一个个的,真的是…关键你们为什么还每只都跟的上。楼主的真诚和你们的真行,形成!鲜明对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