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61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纤纤绕指柔

21-09-01 14:16

0
C大的好意也都是想大家能有机会赚钱。。。。。风险没办法的,大家也别太乐观,年报完感觉大盘风格不稳,多保留本金
骚气的荧光绿

21-09-01 14:16

0
我文投最多亏12w我都没说什么,我今天就是嫌弃自己为什么不信自己,继续持有昨天买的交建,无脑入了申通,我把所有群屏蔽了,把自己臭骂了一遍
骚气的荧光绿

21-09-01 14:12

0
走烂了可不就谦虚了,没到的时候态度多硬。跌了抱怨两句都不行了,我们喷了还是咋了,如果是你本来该賺3w变成上午的亏1.5w你心里舒服啊,别说技术不行,在这个帖下有多少人还在坚持技术为上,我也迷信楼主,要不我不可能卖出昨天买进的交建
hzb1979z

21-09-01 14:10

0
睡衣马甲,文投还有吗,我咋天把首旅文投都割了。
睡衣马甲

21-09-01 14:09

0
不过我文投买的早,我早期的中线账户文投成本做到了1.9,后期短线账户昨天分批卖完了也有8个点,文投我是赚钱走的,只是走的不够高,你亏钱走的吧,哈哈哈哈哈😂
纤纤绕指柔

21-09-01 14:07

0
大家跌了都不好受,别互相埋怨了,也给大家一个警醒(包括喷子)
睡衣马甲

21-09-01 14:00

0
我可没说过文投必翻倍,只是和文投类似卦的前一个股票翻倍了,所以文投有翻倍的可能,最近发现应期有好几种断法,文投真可能没涨完。
biubiu飞

21-09-01 13:59

0
楼主重仓在鞍重,今天应该不大好受,直接跌停了
两人一胖橘

21-09-01 13:55

0
说得对
极源

21-09-01 13:55

0
的确感觉文投还有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