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60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纤纤绕指柔

21-09-01 14:40

0
题材不能太久,时间长了,再而衰三而竭,除非刺激一次比一次强,文投也提示风险把,别期望太多,别死守,找新题材或者调整后的
喷子多用心在票上,买卖多动脑,少用在手上,祝愿多赚点
骚气的荧光绿

21-09-01 14:37

0
我是今年自己做翻倍了的,只不过我也迷信环球影城,所以跌破位了都信了别做t的话,一直死撑,卖出就去别的回回血再来亏亏本,在文投上就迷信他突然拉板,这俩月也是长记性了
68817882

21-09-01 14:33

0
是的,楼主分享逻辑已经很好了,今天补仓不是正好
睡衣马甲

21-09-01 14:32

0
文投天天t确实也能翻倍,每天都能有五个点的波动,哎 可惜我太菜了。
睡衣马甲

21-09-01 14:31

0
今年非主流题材真的炒的太难了,我特别后悔买它,买主流题材早翻倍了。
岳岳发财

21-09-01 14:30

0
楼主给我们无私分享,一些人还没跌一点就说风凉话,你行你自己买就行了,你跟楼主干啥,楼主不是说了今天可以低吸,今天有事不操作。
睡衣马甲

21-09-01 14:29

0
兄 你冷静一下,其实股市的钱真的很难赚,技术 心态 运气 缺一不可,而且炒股真的要勤奋,所有的功课都应该自己做,逻辑要自己挖掘理解才能走的远。
纤纤绕指柔

21-09-01 14:25

0
抱怨不是不行,但是没用,难道你小孩哭键盘骂就有用了?

你到底是想赚钱的还是想键盘的?
做点有用的,赚了别嘚瑟,亏了别埋怨,别做猪队友
ioooooo

21-09-01 14:25

0
文投这个垃圾主力,只会做t,没实力,要跟着天天做t才行
睡衣马甲

21-09-01 14:21

0
我文投短线账户昨天走光了,中线账户昨天本来也走了,今天看他没跌我又买回来了,我拿了四个月了,这个价位走的实在不甘心,首旅我融资买的拿了一个月从负20多到盈利3个点卖光了,元隆雅图割肉一半剩下的还亏12个点。文投我准备拿到前高3.9再出,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我看量走的其实还算健康。 另外,其实我觉得短线还是要跟随市场做主流,今天低吸了一点证券,因为别的主流都太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