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56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引爆

21-09-02 11:58

0
不服咱就用事实说话,明天见分晓。
我爱招招

21-09-02 11:28

0
你的风格适合推荐给啥都不懂的小白 那种就等着别人喂代码的
我爱招招

21-09-02 11:27

0
@小赚30万 你不走不就赚了嘛
两人一胖橘

21-09-02 11:18

0
老哥,别有压力,申通地铁可能是大洗筹,送您一句诗吧,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于舒同

21-09-02 11:11

0
好的~拿着再看看吧
cathay

21-09-02 11:07

3
我一直没有动。除了极少的仓位在中来股份上,绝大部分仓位,都在申通地铁上。越是唱空,我越持有。
明天申通地铁若不涨停,我就卖了申通地铁,换入北京科锐聆达股份等。
引爆

21-09-02 11:04

0
大家割了申通地铁新疆火炬,不会后悔的。
纤纤绕指柔

21-09-02 11:01

0
申通地铁董秘又澄清只有7.8%的投资收益了
纤纤绕指柔

21-09-02 10:59

0
我感觉不是环球影响力有限,是环球对文投的影响有限...........
睡衣马甲

21-09-02 10:54

0
刚留言好像没留上,早上文投五个点走了三成仓,我发现这个股主力就是天天t,而几次的大的过山车实际就是主力的几次大t,主力没有实力,环球这个题材的影响力也有限,应该早点看清这个猥琐的主力,拉起来就卖,跌下去敢买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