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54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一颗yysd

21-09-03 09:47

0
兄,我以为今天是会所,结果今天是家也回不去了
财刀

21-09-03 09:46

0
c兄被盯上了?申通直杀,跑不了
bdsvh

21-09-03 09:40

0
兄弟投资逻辑有点毒啊
引爆

21-09-03 09:36

0
我天天喊,都没人听。攻击我的人呢。
不要急躁

21-09-03 09:34

0
吃个跌停板爽不爽
引爆

21-09-03 09:31

0
j我说的飞上天,让你们赔钱的天天喊老师。唉
深圳龙一

21-09-03 09:29

0
做T呢,伞兵
引爆

21-09-03 09:28

0
最后大逃亡的机会,把握住。
引爆

21-09-03 09:27

0
各位炮灰:请问申通地铁您今天割了吗?
岳岳发财

21-09-03 08:50

0
科锐没买太可惜,昨天水下的时候我还看了看,没有资金了想着今天卖点其他再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