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45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龙一

21-09-03 10:05

0
不会有老虎榜的,这种庄家明显不会按跌停出龙虎榜。故意半分钟杀到八个点,然后横盘,慢慢磨
纤纤绕指柔

21-09-03 10:05

0
C大别自责了,市场本来就有风险.........................大家也多善意提醒 清醒些还是好的
wm5156

21-09-03 10:05

0
其实兄给的股大部分都不错 比如st新海 云海金属,运气不好吧,往往就是这样,短线不符合预期就要坚决止损。
岳岳发财

21-09-03 10:05

0
没事的,哪有常胜将军
指点指点我

21-09-03 10:05

0
没事没事,之后兄再慢慢来就好了
浑沌

21-09-03 10:04

0
还好昨天跑了
缥缈哥哥

21-09-03 10:04

0
c兄,埋伏没有错,错的是埋伏的位置,文投埋伏的是对的虽然被疫情毒打,申通错在26号就已经官宣上会,年初就开始炒作了,这时候进去,跟周二开盘买文投有什么区别,周二你卖了文投因为利好落地,为什么周一你买了申通那,是为了利好落地那一刻的崩盘吗
不是好东西

21-09-03 10:04

0
兄无需自责
炒股好的心跳

21-09-03 10:04

0
有亏有赚很正常的,是不是参股的公司没上市了
引爆

21-09-03 10:04

0
您深割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