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一下楼兄以前的帖子,楼兄原来是广东人啊。那个作家同学好像也是广东人,最近没见他现身了
0
2.0还在打板的有两类人,宛平南路600号里蹿出来的OR德云社毕业的
@风雨楼的徒弟
0
不一定,看了资金,跟龙虎榜上的那个厦门展鸿路的能对上的啊
0
我是王海,据我鉴定,图是假的
0
不谈了,眼红了,再这样下去将会给我创造举报动机,抱歉了楼师,夜神的人性就是如此邪恶的
0
刚看了一个那我不是股申,碰上最近这段时间2.0火爆,全仓打板2.0,一个月翻了一番
0
今天再看看华自,真绝了,自低部起来刚好5倍
0
夜神同学何必咬住华自不放呢,那么多鸭脑可以吃
0
夜神同学,我猜得不错吧,楼兄真的低吸了汉家,不过是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