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白就没有这道沟了,望老师多讲一下技术
0
打板选手转型半路和低吸很困难,有道鸿沟要跨过
0
不知道,还要磨练吧
0
楼师,我就单刀直入的问了,夜神半路手法练了一年左右,为何还是这副签样,心态?设备?智商?时间?乾坤?是哪方面该负责
0
好的
1
不断去复盘,不然没办法破
0
阿成哥你也是啊?
0
楼师,2.0半路好多冲高回落的啊,这个怎么破?
0
半路个股间的切换是获利最大的玩法
举个例子吧,周五在十点清掉海伦,再切换一下川网。我只是小看了一只股,呵呵。以后每一只都得重视
在2.0半路肯定比打板确定性和利润大,原因是半路都是当日肉加次日肉。
0
半路还在试错,做精纯后肯定比打板快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