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他人劝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21-08-28 13:13 506次浏览
凯哥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个好哥们劝我别满仓梭哈一只股,风险太大,教科书都是这么写的,永远不要满仓,没有一个大神敢满仓怼一只股的,何况我这个中国炒股第一菜呢!

   经历过从180亏到50的人,是我所知道的,包括网络上的,炒股最菜的人。可怕的是,我竟然没有悟出来一点点道理出来,没有总结出一点点有用的东西出来,真的是浑浑噩噩的就这么亏过来了。这次借40出来炒股,想的是怎么首先稳住阵脚,然后怎么去盈利。我以后想要走的模式炒龙头股,打板,也就这二种模式适合我了,二个多月算是找到了一点点的费孝通,剩下的时间就是慢慢的沉淀,去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形成稳定的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
   我当然珍惜自己的本金,自己的财务状况自己最清楚了,况且本金40还是借贷出来的,我100以内的资金满仓怼,适合我自己,偶尔分二个仓,这个适合我自己的。100万以上,甚至200以上再去考虑仓位的事情吧。看不好空仓就好,犹犹豫豫不是我的性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