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算不算悟道?

21-08-27 15:50 683次浏览
rocky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做隔日低吸,仓位滚动操作!之前经历过腰斩,不懂仓位管理,现在这样虽慢,但追求稳定达到复利!这算悟道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ckying

21-08-27 22:08

0
不是,低吸主流板块的个股,只做隔日!看好就买,第二天不管盈亏都卖!
小懂哥

21-08-27 20:48

0
牛得草草草草草

21-08-27 20:41

0
隔日低吸,是涨停板第二天的低点?
feisdele

21-08-27 15:52

0
算,低吸风险低,分仓还能作出这样收益,已经悟道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