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这算不算悟道?
21-08-27 15:50
681次浏览
rocky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做隔日低吸,仓位滚动操作!之前经历过腰斩,不懂仓位管理,现在这样虽慢,但追求稳定达到复利!这算悟道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ckying
21-08-27 22:08
0
不是,低吸主流板块的个股,只做隔日!看好就买,第二天不管盈亏都卖!
小懂哥
21-08-27 20:48
0
牛得草草草草草
21-08-27 20:41
0
隔日低吸,是涨停板第二天的低点?
feisdele
21-08-27 15:52
0
算,低吸风险低,分仓还能作出这样收益,已经悟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