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908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苍蝇帮主

22-01-08 15:10

0
@不开超市了 安妮股份上板买都不行
赌板真刺激

22-01-08 10:12

1
亏麻了为什么科拓生物挂跌停卖不了要挂高才行。。妈的打三个板就被爆一个头。。。赌运太差了。。
司滑

22-01-07 17:41

0
才0.9你就在这叫苦,向你学
SK7001

22-01-07 17:26

0
最近的行情太难了……
oscarxxsc

22-01-07 16:34

0
退潮期对于赛道内的题材不能打,都是诱高,主力拉一天涨停不停出货,次日再核,只有这样主力那么多资金才能撤退。这就是打板赛道内的题材要么炸,要么次日被核的原因。退潮期可以试其他题材的大市值板,比如昨天的中国电建。今天亏肿了,记录一下心得
梧桐山村

22-01-07 16:25

0
怎么不发帖
oscarxxsc

22-01-07 15:30

0
今天心情可能更差,退潮期不做是对的
赵大人

22-01-07 14:40

0
@创世纪888888。老师,想问一下,看你每次卖的时候。有时候早盘拉升4点左右就卖了。。有的一直拿到涨停板才卖。如何来区分卖点?我经常拿的不动。要么到4,5个点就回落了。。然后要么就到5点左右卖就卖飞了。。
心灵传输者

22-01-07 08:18

0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