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世纪888888 前辈您好,打扰您了。我是来向你讨教问题的。第一个问题是:游资是理解和执行“纪律”两个字的?第二个问题是:你们是如何坚持下来,将纪律融入炒股这个行业去的?想问的就这么多,非常希望前辈难过回复一下。
@创世纪888888
0
哪里看大神直播
0
你好搞笑,如果已经不炸板了,又不回撤了,有可能不赚钱吗?其他环节还重要吗?
1
预防炸板和控制回撤只是打板中的一个环节,这都不懂,还出来说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0
懒得理你了,你认为打板就是防止炸板,控制回撤,那是你认为,你好好上班,剩下的事就不要想了,没看出你还是个心胸狭窄之人,你给我留的言,还不让我说话,不好意思,这些话是给我自己说的,给我自己做的总结,跟你没关系,祝你成功,一路发
0
大佬,有个问题我苦苦没有确切答案,困惑已久,望给予指点,感激不尽,倘若把一个交易系统练成肌肉记忆是否真的可以很轻松的执行?
0
这个直播看的好好的,服务器崩了,再连进去又卡住不动了,真是让人崩溃,错过了好几个亿
0
错过创兄感觉错过了一个亿,最近打板生态恶劣,希望创兄多来点拨一下!
0
啊是吗,你在这里直播了,没有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