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资金越大越难做,同比十分之一的资金能做到它十分之一的收益就算是非常厉害了。
0
不是都说行情不好少做嘛
0
老师,你上次讲换手,成交量对比,还是不太理解,应该怎么对比?怎么确定呢?老师望回复,拜谢。
0
创神,我是一名初学者,接触市场一年左右,初期是乱买亏损的,几乎腰斩,然后止损学,这段时间一直怕出手,刚接触打板模式俩月左右,想跟你请教2个疑惑可以吗?
1.打板买不到的问题,我分3-4仓打板,但是很多时候一直排到下午3点以后,所有的板都没买进,很多时候几乎等于空仓了,我想问问打板想要买入成交有没有什么办法?
2.炸板问题,我看到你的帖子实盘记录,基本上炸板率都是特别低,低到甚至打了10个板一个都不炸,而我经常打3个板都能炸1-2个,请问如何避免选到炸板概率大的股。
希望创神可以在空余时间回复,给予我一点帮助,感激不尽。
0
打板最近太难了,
0
带不动大票了,资金太少
0
交易这东西,还真似道一样,只可义会不可言传
0
0
想知道创神原始资金主要通过什么模式或者什么样的行情下积累起来的(比如主要在哪一年哪一个阶段,大肉主要来自于哪里)
0
今年把前几年的利润都亏完了,原来只买核心资产,今年试过打板,低吸,买核心资产都不行,是我出问题了还是市场真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