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神说从确定模式能赚到钱,完善到稳定盈利大约需要半年时间。
0
下午听见
@创世纪888888 创神了,那个什么少的问题,我突然想到是您太温润如玉了,而北神就不一样,他有些痞气,更草根一些,更能一呼百应——貌似,说的不一定对,确实突然的感觉,不到之处,望海涵,哈哈,您觉得呢?
0
创哥你做换手板…推仓位,是因为票能封住所以就推了,还是你已经知道第二天有很大的预期才推,你是怎么判断的…请指教。尝试了一段时间首板,下仓位的时候心里就没底
2
请问创神,普通选手从确定模式再修复完善,到稳定盈利要多长时间?一年算快还是慢?
0
亿亚通昨天出了,感觉挺后悔的,拿了两个班
系统的建立都是选自己最有把握的模式,在不断总结和完善才形成的
湖南发展我还在启动前割肉的,但我不后悔,只做自己看的懂的,你不敢买就是不确定,不确定就不是模式内,那有什么好后悔
0
在哪里可以看老师复盘直播回放。我也想去学。
0
0
创神棕榈这顶的,有点艺高人胆大的韵味,不指望这种肉发财,不过一年能吃上几次也香了。上午我猜扫的小康吧,这笔应该也是灵性的预判,基建下去汽车起来很合理,实在是之前的反馈很差,小康开板后感觉都没资金买,确定性出来只能等下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