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845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女侠

22-05-15 04:53

0
创神,请指教一下如何克服不敢推仓位的原因是没有防御的进攻。没有防御,其实是内心拒绝止损的心理。
闽A豪气干云

22-05-15 01:12

0
二者不冲突 你迷茫是 因为你不赚钱 还亏钱 如果你赚钱了 你就不迷茫了,首板 龙头 可以同时做 做得好 一起赚钱 做不好 不赚钱 你当然迷茫选择哪个 如果是这样 估计你哪个也做不好 因为其实是相通的 短线
闽A豪气干云

22-05-15 01:10

0
零零落落了了

22-05-15 00:31

1
卧槽这句话说的一下子点醒了我
李德明

22-05-15 00:26

0
你就是武侠小说里面的大魔头,什么武功秘籍都想学,会走火入魔的。
股动心不动

22-05-14 23:58

0
无限者

22-05-14 23:42

0
我一半仓位打首板,一半仓位做超跌可以吧
王剑雄

22-05-14 23:29

2
兄,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这样了。前几年大家都说牛熊,现在还有人说吗?现在的节奏更快,一个板块周期就是一轮牛熊。一两个月就会经历一次牛熊。半年是指你的模式已经有攻击力,能赚钱,能不能稳定,需要优化。
老哥也可以的

22-05-14 23:28

1
还是防守好的交易者最牛逼
出发晴朗

22-05-14 23:15

0
@王剑雄 兄我觉得这不绝对的,我认知的打板只经历了一个月左右,然后做了两个多月,就结束了,进入了模式的灰暗期,当然我比较非常脑袋不够灵光,所以认知如此,不深杠,哈哈。
不经历完整的牛熊,难说需要多长时间,即便是经历一个完整的牛熊恐怕都不太够,市场一直在变!大家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