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830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抄底机

22-05-27 16:55

1
大哥,可以来找你玩么,周末
抄底机

22-05-27 16:54

0
大哥,周末可以来冷清找你玩么,
小诸葛666

22-05-27 15:45

0
晒实盘行吗
老李呐

22-05-27 09:47

0
油老师能带带吗
梦游史中思

22-05-27 09:11

3
油老师自己首板龙头战法,稳得一比 哈哈哈
作手白也

22-05-27 01:14

0
这种行情做一板真的不要不要的
忧郁的眼神66

22-05-27 00:00

2
创神好,我现在的状况就跟你开始的状况一样,股票今年亏了很多,腰斩,上有老下有小,压力特别大,很无助很迷茫,之前有过轻生的念头,但后来看着自己有小孩老婆父母,慢慢打消这个念头,现在就是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Vapor

22-05-26 23:43

22
之前亏了两年,真正开始挣钱只剩6万多了,冲到20的时候,19年11月几乎满仓吃了红宇新材狗庄假重组的五个一字跌停,心态一度崩溃,谈了多年的女朋友也要和我分手,没办法后面去找工作打工了半年,期间一边打工一边炒,一方面是牛市来了,一方面是心态放松,很快又挣回来了。然后再度辞职炒股,也就这两三年吧。去年十月开始又是玩股指期货,又是做商品期货,搞来搞去白折腾,又被价投洗脑,不做纯情绪投机,彻底放弃了龙头战法,结果谁想到又变天了。今年每天累的要死,只挣了个生活费,已经迷茫很久了。
五毛不值钱

22-05-26 23:13

0
做股票确实太痛苦了,比如疫情封控在家,没收入还天天亏钱,时间又过的贼快。
节节高升小韭菜

22-05-26 21:50

0
@创世纪888888 大神你好!我是一个新手,来这里不久,刚看了你的直播回放,想请教你下,你当天买入的股票是收盘后复盘选出来的还是当天盘中选呢?希望大神看到能赐教一下我,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