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能得到创神的回复,真是小散路上的光!
4
我觉得我悟道了,但需要一点点起步资金 再实个把月,如果稳定的话就借款加仓 希望未来股吧席位有我的一席之地 请记住我的名字
0
这个0.01-0.02的止损幅度是尾盘买入法吗?创神
3
创神悲天悯人
1
玩了,半年了,一点头绪没有,一天瞎逼整,最近发现这样真的就是在玩。
3
得到创神的回复非常荣幸,这次出现重创内心痛苦焦虑,反思了自己的问题,以前学人家做价投中长线,后来接触淘股吧发现小资金要做短线,低吸 追涨都玩过,急于回本心太乱导致什么模式都想试,结果亏得一塌糊涂,现在决定先坚持一种模式坚持坚持,实在不行再作其它打算;
0
坚持跟努力,最终真的会改变现实吗?这个市场真的太难生存了
1
创神,今天不忙了?
看了这个经历,感觉你离稳定盈利就一步距离,成功的前奏。
股票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即使是适合也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才能确定自己的模式,再不断总结才能盈利,钱没了可以再赚,命没了可能小孩和老婆都是别人的,不能急,只出手最有把握的先止跌,如果长时间不行就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