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815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老人

22-06-02 20:28

0
今天有多少人打了粤水电
對韭高割

22-06-02 19:51

0
一年不可能吧,起码2到3年
王剑雄

22-06-02 18:17

0
@创世纪888888,创神,我每天都想控制仓位,但还是轻轻松松满仓。在改空仓的日子,看到有模式股上板就打了。炸板的都亏,有时候今天封住,明天跌停。应该怎么控制仓位啊,看您每天仓位控制的非常好,请教您,该怎么办。
琴心剑魄

22-06-02 16:49

0
我现在就是要先止跌,刚转了一圈回到最初的起点,亏损的交割单全部来自模式以外的动作,特别是大面之后的心态变化导致更大的亏损,我现在特别需要一个盈利的单子重新做自己的模式。你的直播回放我看后一下子感悟很多,真的谢谢你,你说的很实在,从这点来看人品让人佩服,假设现实中相识肯定是属于良师益友值得深交的兄弟。
十三坎

22-06-02 13:53

0
新能源汽车
两市客车概念股只有6只,且最近两周跟随中通客车 涨幅较大,康盛股份新能源客车整车概念由于不属于汽车板块,因此被市场忽视
Keep0n

22-06-02 10:44

0
@随风启航66 这一步太遥远……
进取者

22-06-02 09:03

0
创神,打错字了
随风启航66

22-06-02 08:36

0
有多少人都死在这一步距离上
进取者

22-06-02 08:23

0
你好,创什么,想问您下,什么样的人才能在股票市场中生存下来或者说走出来呢
师瑞妮

22-06-02 08:19

0
创神我三月入市,到四月底亏损45%,五月份后两星期学了首板后开始稳定盈利,每天赚1-2个点,但是不会卖,总是卖飞很多,卖点真的是太差了,可以再讲讲卖点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