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813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灵传输者

21-10-25 15:46

4
中国安保上午都干翻天了,就知道你和炒家也在里面,老哥啊你们这样就是十几个票了,我们这些小散咋也跑不出你们的网?
好彩哥

21-10-19 23:08

4
谁说打首板赚钱轻松的!赚的都是tm辛苦钱!
宗泰

21-10-19 15:32

4
这跟炒家基本上一样的票子
飞起来111

21-10-15 15:58

4
现在打板就像开盲盒
无名小卒00001

21-10-11 15:45

4
@晚来的板神 不清楚是我选股不同还是怎么,中航高科今天早上走的是很漂亮,但是资金流入偏低且行业走势没有封板之后一起走的票,相当于只有中航自己带头,这种票我不敢跟,最后结果确实也是不跟最好。
稳妥的走势我认为不一定跟最强势而是由最强势的带头,跟上次龙的步伐,最强的龙头用作开路,跟风龙未必不能跟。毕竟我们打板不是一直追龙,而是仅赚取次日差价而已,不需要跟最强势
fengyeflying

21-10-08 15:48

4
绿色电力的老鼠屎就是华能国际,没想到开盘就出货,带崩整个板块
小胡小胡

21-09-30 15:52

4
我猜是西昌电力
马长毛

21-09-29 15:32

4
复利真的厉害,想翻倍就不能心急,像创神学
跟谁学

21-09-24 15:52

4
今天亏了13W,问题是我本金才100多万,打板炸的一塌糊涂
股财神666

21-09-11 08:50

4
打个首板比打连板风险还大!那你打个连板试试?这俩月赚50%了,亏这么点就开始矫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