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808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飞刀88

21-09-30 16:31

5
爱康科技走主升的时候无论是打板还是低吸都有肉,走下跌通道的时候无论是低吸还是打板都是坑,这么简单的道理创神不懂吗,也许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一个市场低吸打首板都赚不到钱的时候,市场就只有龙头能赚钱了,闽东电力自然是市场所有资金必然选择的结果!这段时间我发现一个问题,所有打首板的选手十天有八天心情都不好,因为首板有一定的局限性,首板是从低处往高处看,龙头是高处往低处看,哪个看的清楚一目了然,小资金做大还是龙头战法快,首板战法适合大资金,首板大资金能上仓位,龙头就一个,大资金上不了仓位,像华鑫分公司这种,每天十几个票,创神我看过你的直播,做股票应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你之所以觉得累,工作量太大,是因为你做首板,什么都复盘效果放到不好,涅槃重升说过,做股票要讲效益,龙头战法无疑是复盘时间最短,效益最快的方法!一点小建议,如有冒犯请见谅
小胡小胡

21-09-30 15:52

5
我猜是西昌电力
襄阳AK47

21-09-17 16:07

5
同亏同亏,兄弟我今天也亏将近三个点陪你!!
不亏咋能不断新高呢!不是新高就是在新高的路上
骑猪射大象

21-09-16 15:38

5
请教一下创神今天为什么没去中泰化学
加油翻倍路

21-09-10 15:42

5
大佬也有同样的烦扰,开盘就在最高点的,无论怎么处理都没办法,因为都是卖盘,主杀,只要不是集合按盘中就是一浪比一浪低。
梦火龙

21-09-03 15:40

5
比我勤快比我聪明还比我钱多,我9点就睡觉了,长成韭菜也怪不得被割
校长无名

22-06-01 23:38

4
我觉得我悟道了,但需要一点点起步资金   再实个把月,如果稳定的话就借款加仓   希望未来股吧席位有我的一席之地  请记住我的名字
jqican

22-05-10 22:13

4
我一般躺在床上用手机复盘要么站着要么躺着,坐着不好
作手白也

22-05-10 20:42

4
刚刚看了创神的复盘直播回放,比起前面的复盘内容,最后那段经历感觉更能有共鸣,我们温州这边的人的确是那样,尤其是温州农村。
青木云

21-12-31 16:17

4
老师还是很稳,盘子大了还是稳当一点好,何况一年下来收益也秒杀99%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