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802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创世纪888888

21-09-04 22:38

8
这票股性很好,每次都有反复的机会让人吃肉走
今晚打老虎呢

21-08-26 15:16

8
北神8个炸了5个
逸客行

21-08-25 18:16

8
@曹晴朗 哈哈 目前就不实盘了,最近没啥突破,在趋势的浪潮里打板,打的全是寂寞...
梦游史中思

22-05-11 22:04

7
今年整体还是存量博弈,龙头战法最受益,因为专注就搞一个股。别的相对都比较难,都是因为跌多了所以反弹
嗯就是

21-12-28 15:30

7
不会吧,跟炒家这么巧合的不约而同空仓?感觉你们商量好的一样
5326820

21-11-08 17:31

7
像这种黑粉直接。提交到 @股天乐 一律做封号处理。扰乱淘县风气。如果大佬一个个都走了,淘县就成了一潭死水了。
乱世争雄

22-04-18 11:52

6
兄,我要给你生孩子!
梦游史中思

21-11-08 22:34

6
每天实盘其实问题很多,毕竟我们是人,外界的声音不可能都当成听不见,所以我也实盘过一阶段,后来就不再公开搞了。给你个建议,你可以保留参加比赛,年赛季赛各种自己喜欢的都行,公开帖子就不用发出来了。这样就没了这么多杂音@创世纪888888
长城99

21-11-08 17:24

6
创兄,虽然我不做首板,一直默默关注兄;股票最后一定是人品,兄弟人品没话说,说了很多干货,我自己也学到了不少。人言可畏,不必太过在意,何必在意呢?现在市场不太好,红眼的人就更多了,这是正常的,希望兄,看开!开心最重要!
如履想薄冰

21-11-08 17:20

6
这他妈也算操纵股票?哪个SB乱BB,天天分仓这样多,基本都是大票。虽然很少发言,但是每天都惯看创神的实盘了。就这样离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