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新的起点,新的梦想,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21-08-25 15:41 1058793次浏览
创世纪88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账户不管输赢每季度提现30万, 以2420万开始。点点赞!油票加精!
打开淘股吧APP
1977
评论(9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标准128

22-08-07 15:57

0
人生能讲讲如何复盘吗?
月夜笛横

22-08-05 18:12

0
创神近期怎么没来贴单布道呀,期待创神现身。@创世纪888888
飞阳在天

22-08-03 16:17

0
创神新高了没有
学会观望

22-07-30 10:47

0
各位老师:请问“皓月”老师的全名是多少?谢谢。
鑫鑫姐

22-07-29 02:07

0
大神多多后面怎么看
自律就赢

22-07-26 16:28

0
学打板一点要轻仓啊,现在环境不好了,亏损概率太大了
冷疯y

22-07-17 12:15

0
创神!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低级错误真的有点多!还有就是我心真的太急了!我个人觉得我选股能力真的还可以!我16年开始做的!也学过好多知识!像筹码分析,这个在不同的个股和不同的位置都去区分!还有就是成交量,都大概懂一点!今年赚的最多的一个个股是华润双鹤4月14号买进的吃了70点才出来!4月底出清的!当中有调整几天都没有出!自己一直觉得行情没有走完!我个人觉得自己盘感真的很不错!当然这一个个股代表不了什么!接下来操作重点放在控制亏小或者不平凡交易!做错了就赶紧认错!您的个人操作原则是怎么样的模式呢老师?真的好想找到那种操作自如的状态!
冷疯y

22-07-16 08:29

1
创神我想问一下你问题!我为啥做股票老实每赚一笔大钱就会亏一笔大钱?今年本金17万开始做,买过的股票赚了大概有35万!但是老实每大赚过后就是大亏!让我亏的我后面复盘交割单!范的都是低级错误!。比如说买入当天不对第二天开盘就要跑的!本来可以亏3个点就,结果亏15个跌跑在跌停上!还有喜欢自做聪明,明明第二天不会涨停了已经赚了15个点没有跑。结果第二天第三天都是跌停,亏损15个点出来唉老实范这些错误,请教创神帮忙点一下您的个人观点
宛凝

22-07-11 13:53

0
@创世纪888888 刀神 是那个
ggyy668

22-07-10 23:20

0
@创世纪888888 刀神岁数那么小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