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版模式已废,也得益与你和炒家的高调宣传,*已经泛滥了各种你们宣传的首版战法。 越来越多的量化的资金也在学前仆后继的加入到量化打板,导致现在很多个股上板的强度已经失真了 ,我数据统计回测这一两个月,又来了几批量化打板的 资金起码每个几个e(想想这些私募看到这类策略赚钱 再去添加维护一类新的策略也不是难事)小股票1000w起,大股票2000w起,上板就是怼,想想这样的资金越来越多,会对一些涨停的股票有什么影响:1.个股本来封不住的,上板后看到不真实的合力的封单结构了,造成封单量虚高的假象,可能潜在的释放的抛压留到次日了,或者盘中情绪不好量化资金撤单又全涌出来了 2.个股炸板后的回封,又是虚假大资金封单量的假象,反复排撤释放抛压,当日虽然最后涨停,但是次日没有溢价3.盘中宋庄路这类板块内个股轮动的策略+量化打板的 导致板块加速轮动高潮, 次日没有溢价 4..次日
机器人的卖法更简单暴力,一致性卖出导致振幅巨大 。 结论就是现在看到的很多股票 其实在之前 或者是在几个月前的环境下 压根就不会涨停,现在呢 导致这类垃圾股票也能封得住了,但是次日溢价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