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首板里面,往往热点板块里面的中盘大盘股更好,小盘股反而不行了,归根结底还是市场有变化,机构在主导,而不是纯情绪博弈了
0
每次打完板看一下北京炒家和创神的截图,都觉得他们选的票好稳啊,自己在盘中根本找不到类似于他们打的这种票
0
最近一个月开始以打板为主,打了一个月板,还是有很多心得,慢慢变成惯就好了,看到有些板就知道应该加大仓位上,有些板自觉回避,不断重复就好了。这一波没有上情绪高标,这是个问题,10CM的情绪高标永远应该要上的,哪怕没走出来也要上,没走出来的时候就是试错期,至少要适当分配一部分仓位,走出来了就加大仓位
0
也是云宇宙的题材,今天还是不错的,看明
天能不能弱转强,如果后面要继续走强,明天应该要加速板了
0
我自己还是韭菜啊,有把握的时候2只,把握不是很大的时候3-4只,最多不超过4只,然后通过仓位来平衡
0
0
大佬一般打板打几只票啊,我打四只感觉盯不过来
1
再不打
券商板了,这货就是比较恶心人,
创业板也不半路了,昨天
申昊科技没封住,今天亏了,虽然只占了四分之一仓位,但是把其他打板的微薄利
润都回吐了
0
是啊,这个方向不太想去,肯定难成为新周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