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之前不开新贴

21-08-24 22:40 29738次浏览
小目标才自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模式的感觉,有待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6:33

1
现在首板里面,往往热点板块里面的中盘大盘股更好,小盘股反而不行了,归根结底还是市场有变化,机构在主导,而不是纯情绪博弈了
少年询春风

21-09-08 16:29

0
每次打完板看一下北京炒家和创神的截图,都觉得他们选的票好稳啊,自己在盘中根本找不到类似于他们打的这种票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5:43

0
最近一个月开始以打板为主,打了一个月板,还是有很多心得,慢慢变成惯就好了,看到有些板就知道应该加大仓位上,有些板自觉回避,不断重复就好了。这一波没有上情绪高标,这是个问题,10CM的情绪高标永远应该要上的,哪怕没走出来也要上,没走出来的时候就是试错期,至少要适当分配一部分仓位,走出来了就加大仓位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5:41

0
也是云宇宙的题材,今天还是不错的,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如果后面要继续走强,明天应该要加速板了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5:39

0
我自己还是韭菜啊,有把握的时候2只,把握不是很大的时候3-4只,最多不超过4只,然后通过仓位来平衡
空仓不可耻

21-09-08 15:32

0
目标哥,视觉中国看好吗,一直在格局
少年询春风

21-09-08 15:15

0
大佬一般打板打几只票啊,我打四只感觉盯不过来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5:13

1
再不打券商板了,这货就是比较恶心人,创业板也不半路了,昨天申昊科技没封住,今天亏了,虽然只占了四分之一仓位,但是把其他打板的微薄利润都回吐了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5:12

0
是啊,这个方向不太想去,肯定难成为新周期
少年询春风

21-09-08 15:07

0
我也是,吐了,每次打证券的板比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