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之前不开新贴

21-08-24 22:40 29737次浏览
小目标才自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模式的感觉,有待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23:02

1
9.8自身操作:
1、昨天的申昊科技水下出局,创业板股票还是少碰。云煤能源大立科技都有小利润,但是申昊今天这水下有点深,本来利润就少,直接回吐不少。
2、融资+自有共跟了4只股票,五分之二打板粤水电,这个正常明天应该是高溢价,看能不能二板;剩下五分之三,平均打板中盐化工天风证券,追了创业板的秋田微。后面创业板一概不上,除非是热点板块走出了龙头效应,比如说之前的联创股份华辰装备这一类。
小结:市场最高标没上,这一波打板是真不及格,之前最高标华菱线缆盛通股份可都是拿在手上的,这次这么好的板块居然没上,真是要反思,任何时候都要配置高位,只不过看情绪情况调整仓位而已。

当前趋势及市场热点:
当前趋势:
沪指在酝酿突破3731这个前高,但是不好的是量能略有萎缩,短线可上可下,但是整体趋势还可以。指数要向上突破,券商得有表现才行,今天券商冲高回落,不够给力。总体来说,市场问题不大,还是要专注于板块、个股。
高位趋势板块,锂、光伏略有疲态,不过也还有活口,比如西藏矿业涨停,爱康科技昨天涨停今天继续上冲;化工今天最强,煤炭、铝也有表现;能源其实也是延伸出来的题材,不管是风电水电核电,本质上都是新能源。也就是说,目前市场最核心的仍然在能源替代、能源革命上。
情绪板块,中闽能源打到了5板,4板、3板、2板都有不少股票,情绪明显回暖。
低位新周期,各种电力、北交所、券商、中字头基建,新出来的元宇宙,之前的工业母机等等。

涨停个股梳理:
最高标:5板的中闽能源(风电);
4板:京投发展(北交所);
3板:云维股份煤炭煤化工),石化机械天然气),氯碱化工氟化工+纯碱),长城科技新能源汽车),视觉中国知识产权+NTF),广宇发展(地产);
2板:银星能源(电力),世龙实业嘉化能源英力特云天化、(化工),金禾实业山西焦化(煤化工),恒久科技(光电子+科技),华软科技(今日头条+科技),红星发展、湘谭电化(新能源电池);
首板:粤水电、中国核电彩虹股份美邦服饰宏达新材太安堂,等等。

操作计划:
对手中的股票,根据盘面定走留。秋田微看竞价和开盘情况,天风证券看整个券商表现,粤水电、中盐化工目前都在风口,适当格局,看能否连板晋级。
明天指数预判是震荡,暂时还是重个股轻指数。方向上三个关注点:一个是老周期,看锂、光伏、化工、金属、煤炭这些方向是不是继续向上强势拉升,如果是分歧,是不是仍然还有活口来穿越,这里重点看锂会不会退潮,以及化工、电力能否继续强势;二是看新周期,主要看电力
、券商、中字头基建能否有一个走出来;三是情绪方向,看高标中闽能源能否继续向上打开高度,如果断板,看是直接A杀还是温和调整。
明天热点预判是主流分歧,支线轮动,低位看新周期表现。操作上主要看首板、1进2、2进3、3进4方向,如果中闽能源断板,那么3板里面能够晋级成4板的可以关注。新出来的元宇宙不太看好,这个题材不打算看。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22:45

0
美国天然气期货大涨,国内纯碱夜盘继续新高,还会刺激明天的能源、化工
fqingtian

21-09-08 22:31

0
老哥 就是加自选的没删 题材轮动轮到的 都能打 中箭红兵坑爹已删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7:18

0
一个股票的股性也很重要,经常容易涨停的、反包的、不怎么套人的,都是好股,反之就尽量回避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7:11

2
感觉自己浪费了太长时间,应该早一点研究打板,本质上是追求确定性。实际上,确定性大的还是涨停板,而不是半路。低吸之所以能赚钱,也是因为低吸的标的之前是涨停过的,也是强势股分歧的时候低吸,本质上也还是涨停板,也还是确定性!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7:08

1
无论是打板还是做趋势低吸,最重要最核心的是题材。紧跟主流,才是王道。目前最核心的主流还是新能源,既有老的锂、光伏,也有新的风电水电氟化工磷化工、纳离子等等,都是能源的延伸;除了这个主流题材外,低位新周期也有一些资金在试错,比如之前的工业母机,最近的北交所,这两天的元宇宙。但是不管怎么做,都要紧跟主流,对于高位的来说,最好是选已经走出趋势的板块,也就是相对中位、高位的如果去做,以新能源大板块为主;对于低位的来说,最好就是做低位出来的新题材,第一时间去做首板;同时,对市场的情绪最高标始终要关注,要配置一部分仓位!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7:01

1
欢迎兄弟们交流,很多时候就是在交流中思路才会更清晰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6:47

1
基本上是扫板,排板拼的是手速,很难拼。目前就是个股还需要进一步强化,理解力还要更精进一点才好
小目标才自由

21-09-08 16:46

1
北神最近开始稳定攀升了,确实比较牛,不过打板选手里面理解力最强的应该还是车神,真的是超级牛,一直围绕主线,这个理解力太强了,而且手法现在不完全拘泥于今天买明天就卖,他对主线的理解和尊重是一般人达不到的
fqingtian

21-09-08 16:37

0
老哥 是排板还是扫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