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最近就是在改变以前错误的交易惯做起,炸板股第二天一早就要处理除才有资金做早盘硬板,烂板股第二天低开也要近快处理掉,近快腾出资金打早盘硬板,硬板大幅低于预期也要近快处理后,才有资金打早盘硬板。
4
浙江建投
002761 的封板救了我,让我找回了信心,找回了自信,谢谢浙江建投的主力。
4
新天地
301277 这支股让我亏了33个,耻辱啊,对一个打首板选手来说,太他好耻辱啊,本来只可以亏4个,多亏了29个,我昨天晚上总结了一下,我只要严格按打首板模式,第二天不涨停必出的原则,侧亏不了多少,可能是多年养成的惯,就是打的板第二天不赚钱就不会出,持股几天赚钱出或小亏出,这个是违背超短线打板交易模式第二不涨停必出的,这个惯从今天2024.5.16日开始改变,就是第二天早盘30分钟内没有涨停的动作就要果断出。
4
好好过点踏踏实实的日子有什么不好,又不是没有饭吃,为什么要给自已这么大的压力,你赚这么多钱干什么,就怕钱赚不到,结果把自已整傻了,一赌又赌这么大,满仓创业板,太吓人了,你就要整到玩,也就整几万,就是亏得太多,又亏得到哪去,非要整这么大。
4
现在打个板真难,封住子不一定赚钱,封不住一定是亏钱,有这么多钱了,算了不打板了,就玩潜伏,还是按月为单位,我看能亏钱还是能赚钱,反正打首板这么多年了,一月的收益也不怎么样,就买入哪些上升趋势的股持有一个月,以后也不天天看盘了,空仓盯一下就行,输了也蛋球疼。
4
只要买对了怎么卖都是赚钱,买错了你就是第二天最高价卖出也是亏钱,以前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说这话的人可能不懂超短打板,如果懂了就不会说这话了,现在看来他这话是严重错误的,应该是会买的才是师傅,会卖的是徒弟。
4
资金上了200万了,一位遇到个好股,资金增长是很快的,现在要做的就是稳当,稳步前行(进)。
4
对的就是要这样,不看不知道,一下吓一跳,不求赚得多,只求赚得稳,从去年11开始到现在3月份,已经连续5个月赚了,今年就是要尽量把握月月都有赚钱,积少成多,积沙成堆,尽量不做模式外的一笔交易,操得坤!
4
看你这话说的,啥叫忍住,如果用“忍住”这个词,说明炒股还不成熟,忍住是让自已强形不买,看到大盘大涨看到个股大涨,看到别人买你难受,所以就叫忍住能行吗?这个对身体是很难受的,对身体是一种损伤,是一种煎熬,心态还在受大盘或盘面的影响,把忍住这个词去掉,变成只做模式内的板,这样心态就会平静,不管大盘大涨还是个股大涨你把他当成数字看待就行了,只要不符合自已模式内的就不做,心态平静如水,就不会爆糙。
4
模式外的股涨得在好,你就当他是数字而已,模式内的股你打板买入你才当他是钱,不是一下就想通想明白了吗?一下就认为不是踏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