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100多万打板到200万不知需要多久

21-08-23 17:36 403742次浏览
学会观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0多万打板到200万不知需要多久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17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会观望

24-12-26 10:54

4
 从今天开始以后打的板只要不符预期,竞价或开盘都会卖出,炸板股更应卖出,哪怕卖出之后涨停,也是小概率事情,可能卖出10次只有一次涨停的机率,所以要相信模式,所有交易必须像机器人一样严格执行自已所总结的买入卖出交易方法,昨天晚上说过,在给一年时间也就是2025年整整一年打主板首板,最终看结果如何。
学会观望

24-12-03 15:24

4
  
  
按照模式交易,基本都不会大亏,如果竞价出,还出在上午的高位,持股体验太难受了,下午差点还去了涨停,股市是卖不到最高价的,下午排板看到成交了感觉封得不是很稳主动撤了一部份仓。
学会观望

24-12-02 11:22

4
  
  
学会观望

24-11-27 11:35

4
  
他妈的市场也太极端了,星光股份大幅低于预期还是应该竞价按,空仓休息了,这样的市场看起涨停板也有这么多支,但是到了第二天都不一定有钱赚,要是炸板的就亏大了,今天竞价开盘就是几十支跌停,太他妈极端了,年末行情以防风险为主了,现在成了守住150万就算成功了,没有行情了就休息,要是以前亏了钱今天决对憋憋会满仓耸,现在在也不会哪么蛮干了。
学会观望

24-11-22 11:54

4
  
  
已经找回以前的交易节奏了,找回以前的赚钱感觉(节奏)了,挺好,慢慢来,慢就是快。
学会观望

24-10-14 10:19

4
打板打惯了,看到没有涨停的个股,怎么都不强,怎么都看不上眼,怎么都看不顺眼,还是坚持打板吧,赚认知内的钱,不要这山看到哪山高,股市的钱是赚不完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最近这10个5个多月老是,在坚不坚持打板,还东想西想的一会后低吸龙头股,一会儿板后低创首板,心里不稳定,变来变去,五行不定输得干干净净,还是决定坚持打首板不动摇。
学会观望

24-10-03 23:46

4
打板这么多年,满仓创首板都敢做,难到改变一下交易标的能有多难,看了满仓打首板的几个实盘选手,如偶像带我还花呗,我不是股申,随风逐什么流,今天才算侧底的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综合了一下,只要满仓一支必须机构票在差一点也要机构加游资才稳,光是游资的票一但封不住就大亏,要想稳定还得是机构股,卖出坚决执行纪律,配合空仓就是稳定增长,找到了原因,在慢慢改进,向1000万进攻。
学会观望

24-09-05 15:01

4
收盘。
学会观望

24-08-26 12:00

4
每个人都有底线,守住150万心理才能踏实,思想才不会崩溃,不要在亏下去了,保持以往的谨慎操作节奏,行情不好就空仓,昨天学了贴子里的以往高手的操作,这些操作都是以前的2017至2022年左右的,这些年行情真好,而不像今年这么难,翻了一下他以前操作的股票,哪时候的行情真好,天天好多连板股,经常七八连板是很正常的事,今年现在看看一般就三四连板,很少有几支七八连板的股,只做人气股的涨停,只做大众情人看好的股,所以说没有机会一定要善于等待,没机会就空仓,空仓不亏钱。
学会观望

24-08-20 16:57

4
  
  
走弱的股格局到下午还是很不错了,已经给主力更多机会了,确认走弱很果断一刀下去,未来的路真不知道在何方,到底还是坚持一直打板还是打板和低吸一起做,现在还决定不了,现在退出还是赚了100多万,你(指自已)想清楚没,现在在退出还是大赢家喔,别说没提醒你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