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63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给股票花

21-08-26 12:42

0
翔你有上车吗?
唯成子

21-08-26 12:42

0
这大兄弟,我昨天就是被养殖骗炮了,今天差成这样,还进
唯成子

21-08-26 12:38

0
竞价我就关注了,但是3000万的竞价拉了10个点,这样的票我不敢去
Henrry亨瑞

21-08-26 12:33

0
好的,谢谢
哎你的小v

21-08-26 12:25

1
先看翔丰华会不会回封吧
长空1977

21-08-26 12:19

0
开盘迅速拉升的股,还是得悠着点,10只有9只会冲高回落。。。。。
Henrry亨瑞

21-08-26 12:15

0
V神,鹏辉 能源下午有机会吗
一剑无血

21-08-26 12:10

0
不会了,无论低吸,半路,打板,都是亏的,低吸就吸完还有更低,半路就冲高回落,打板炸板明天低开低走我太辣鸡了
哎你的小v

21-08-26 12:03

0
还有国联水产这种杂毛 去干啥 看不懂
哎你的小v

21-08-26 12:02

3
这个 哎 半路本来就是所有模式中最难的,所以出手一定要谨慎再谨慎。仓位也是要控制好,这两天明显半路没溢价 就要降低半路的频次和数量,我这两天仓位都是半个仓位参与的。同时增加了低吸来对冲半路的风险,还是哪句老话,如果自己还没找到自己适合的模式把,把参与资金降下来,同时学会仓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