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62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6 15:40

0
有,尾盘浮盈一点肉丝
赚钱给股票花

21-08-26 15:32

0
v哥 有拿翔丰吗
哎你的小v

21-08-26 15:28

0
指数十十分的坑,好在个股非常给力。
可怜的特色

21-08-26 13:56

0
今天指数尾盘又要杀人吗
哎你的小v

21-08-26 13:40

0
感觉上能电气有点要把短线都埋掉的趋势
可怜的特色

21-08-26 13:34

0
氢能迟早新高
可怜的特色

21-08-26 13:19

0
平盘买了致远…感觉氢能还会来…错过的它的俩个板要找回来
小人物025

21-08-26 12:47

0
v哥春晖智控怎么样
唯成子

21-08-26 12:47

0
V兄请教个问题,你的同花顺的1成仓,0.5成仓,怎么设置出来的,我这最少1/5,而且没有加减股票数的按钮
Henrry亨瑞

21-08-26 12:43

0
我是竞价上了可转债,就是怕冲高回落,赚了一点就出了,回落又买了点可转债,感觉这票还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