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51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7 21:11

0
我就上午走了一部分,其他的没动
小人物025

21-08-27 20:29

0
v哥今天吸了华晨又下去了,周一还有机会吗?您还看好他吗
悟空心

21-08-27 20:15

0
@哎你的小v  好的 感谢  昨天被创业板两只货坑了今天没怎么关注创业板,感觉又活了。
动手前想一想

21-08-27 20:13

0
小v哥  能教教我们怎么卖股吗? 水平太差了。
哎你的小v

21-08-27 20:02

7
晚些做个分析吧!每周弄点干货分享一下。
悟空心

21-08-27 19:56

0
@哎你的小v V兄今天创业板去哪几只了,我今天闭门思过全清了,连基金都卖光了。我最近做的太烂了  前几天快冲关了最近连续回撤3天了。心态炸了不知咋调整了,前天早盘又水下卖了中泰,这票连续2次都在水下卖了马上就大涨
哎你的小v

21-08-27 19:15

0
切入点没问题啊!都是水下低吸的,只是有点郁闷这么好机会不封板
YJ莎迦

21-08-27 18:26

0
我看完华东科技这龙虎榜,辩证的看挺厉害了,前三买入都是散户大本营,散户买一2800万,卖出700万,我觉得只要有游资愿意来做它,随便一拉就起来了,而且轿子基本都砸完了,作手新一出完,北京中关村出完,华鑫砸完又接了一半回来,基本没什么了,看好它下周一弱转强。感觉这种人气不会轻易死,如果这种人气都没资金愿意来做就真 太怂了。
武宜襄

21-08-27 17:23

1
主板小盘接力确实比较难把握切入点,轮动太快了,方向在题材趋势大盘股上
武宜襄

21-08-27 15:09

0
龙头在创业板,华辰不敢顶100%,就要磨够10天,其他只能规则下轮动。关进去了反而更好,继续欢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