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50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8 00:03

0
想买,没去。忍住了
神翼

21-08-28 00:02

0
还有,国资云的铜牛,周一能接力吗?今天上板时实在不知道他炒啥,跟不上。
神翼

21-08-27 23:59

0
V神,华自科技你没买?虽然烂板,榜单不错。
天空已蔚蓝

21-08-27 23:49

0
感谢V神的分享
松湖祥丽

21-08-27 23:25

0
自从去年11月关注Ⅴ神后,学V神的方法后,今年开始赢利了,感谢Ⅴ神,以后继续努力学。
松湖祥丽

21-08-27 23:18

0
华辰这两天做T的大肉了。
哎你的小v

21-08-27 23:17

1
开板堵的 浮盈一个点
成朋

21-08-27 23:14

0
v神、想知道你恒峰的买点?
哎你的小v

21-08-27 23:02

32
持股 
恒峰工具 工业母鸡 开板堵
华东数控 工业母鸡 水下低吸
华辰装备 工业母鸡 冲高卖了一部分 剩下没动
中石科技 苹果产业链 水下低吸 
工业母鸡的题材力度,这个从高潮那天涨停板数量就应该知道了,三十多个板,这样的力度都是年度题材的力度了,但是因为生在现在情绪超低落的时候,才没走出持续性,但是反复超是没问题的。这也是昨天我重新低吸介入这个题材的基础,昨晚非常明确的说了龙头华辰装备 看三倍。今天早上也是按照自己思路去操作的,当时想主板的龙头涨幅并不大,开盘后下杀到水下就吸了。其实早盘的操作思路当时就两个一个是低吸华辰装备做t,二是低吸华东数控博6板连板龙,最后为了稳妥(因为大题材6板根本不算高)选择了华东数控,但是炸板后没回封让我非常郁闷,因为如果早盘选择华辰装备做t应该能t出十几个点的利润的,虽然低吸华东数控也有10来个点的浮盈,蛋华东数控没封住后续的风险比华辰装备的要大,这是尾盘郁闷的原因。至于恒峰工具完全是开板后首板补涨逻辑。
中石科技 之前就操作过一次没赚到钱,这次低吸效果还不错。这是昨天选好今天计划买入的,用来埋伏周末出苹果13消息的,没想到早上杀那么狠给了低价机会,歌尔股份上板后资金今天就忍不住拉了上去了,这个算是运气好吧。尾盘并没受到跳水影响,因该是资金都和我一样的想法,持股看周末消息的。
这就是这两天买股的思路,看对大家有没帮助吧!
武宜襄

21-08-27 22:26

0
有赚就可以,封不封随缘了,昨天一字首开游资小资金介入了,会留一点汤的。作为最高标母鸡龙头,华辰恒而达都没跟风硬上,市场决定了就这样,看后续接力情绪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