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
恒峰工具 工业母鸡 开板堵
华东数控 工业母鸡 水下低吸
华辰装备 工业母鸡 冲高卖了一部分 剩下没动
中石科技 苹果产业链 水下低吸
工业母鸡的题材力度,这个从高潮那天涨停板数量就应该知道了,三十多个板,这样的力度都是年度题材的力度了,但是因为生在现在情绪超低落的时候,才没走出持续性,但是反复超是没问题的。这也是昨天我重新低吸介入这个题材的基础,昨晚非常明确的说了龙头华辰装备 看三倍。今天早上也是按照自己思路去操作的,当时想主板的龙头涨幅并不大,开盘后下杀到水下就吸了。其实早盘的操作思路当时就两个一个是低吸华辰装备做t,二是低吸华东数控博6板连板龙,最后为了稳妥(因为大题材6板根本不算高)选择了华东数控,但是炸板后没回封让我非常郁闷,因为如果早盘选择华辰装备做t应该能t出十几个点的利润的,虽然低吸华东数控也有10来个点的浮盈,蛋华东数控没封住后续的风险比华辰装备的要大,这是尾盘郁闷的原因。至于恒峰工具完全是开板后首板补涨逻辑。
中石科技 之前就操作过一次没赚到钱,这次低吸效果还不错。这是昨天选好今天计划买入的,用来埋伏周末出苹果13消息的,没想到早上杀那么狠给了低价机会,
歌尔股份上板后资金今天就忍不住拉了上去了,这个算是运气好吧。尾盘并没受到跳水影响,因该是资金都和我一样的想法,持股看周末消息的。
这就是这两天买股的思路,看对大家有没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