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36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怜的特色

21-09-01 10:15

0
今天大盘又吃人
mzer

21-09-01 10:00

0
宝立新200万封单都炸!!!
可怜的特色

21-09-01 09:42

0
如果大A真的有有妖股的话,它一定叫联创股份
哎你的小v

21-08-31 22:57

5
我复盘是看当天盘面表现说的,如果板块走的不好,我自己持股也不会去吹。如果板块走的好,没买也要讲出来!
哎你的小v

21-08-31 22:55

1
工业母鸡创业板没扛旗的了 看明天华东数控的表现吧 现在这个题材再大哥出关前要看主板大哥的脸色!
赚钱给股票花

21-08-31 22:52

0
母鸡呢
哎你的小v

21-08-31 22:46

0
最好能形成关注函 就是妖股证,关黑屋就是渡劫飞升,那创业板才有的玩!如果一关注就尿了,那玩个蛋蛋!
哎你的小v

21-08-31 22:39

5
创业板明日机会
方向一 化工 关注川金诺
方向二 创投 关注创业黑马 这个是盘中出的传言 看明天市场怎么解读吧
方向三 环保 关注永清环保华骐环保

其他的有色黑色今天走的挺强的看明天持续性咋样吧,军工也有消息看明天咋表现吧,哎军工持续性现在是真差。
哎你的小v

21-08-31 22:32

1
这就是龙头该有的气质
取值有道

21-08-31 22:14

0
明天华东不能走强的话,恒丰会被核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