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34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动手前想一想

21-09-01 10:46

0
@哎你的小v  可能是 获利的人太多了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0:41

0
V神好,现在这种情况,是管住手吗?你今天有没有买入什么股呢?
可怜的特色

21-09-01 10:40

0
说实话,散户也有绝望的感觉
哲学炒股

21-09-01 10:38

0
挣了5个点变成亏5个
mzer

21-09-01 10:32

0
指数风险,连续二十多天1万多亿,不是上就是杀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0:26

0
现在感觉只能低吸强势股
xinyjjax

21-09-01 10:21

0
证监会副主席刚发话
哎你的小v

21-09-01 10:20

1
不知道哪里来的恐慌 感觉手里有票的 不管不顾 直接就砸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0:18

0
V神好,今天怎么操作呢?创业板指数一路向西,没什么热点,没什么持续性题材了
哎你的小v

21-09-01 10:18

0
这种趋势的拿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