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9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9-01 18:34

0
不一定 这种不上不下的 跌起来最狠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6:34

0
V神,你卖股的卖点是哪些?可以分享一下吗?最近心好累呀,买入的股票都没有问题(具体可以见我写的主贴),卖股却很成问题,麻烦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冲顶小孩

21-09-01 15:52

0
V哥横尔达,明天该要稳一下了吧。感觉也跌的差不多了
风灵魂守卫

21-09-01 15:13

0
黑马昨天没排到,今天还是没排到
西山羽

21-09-01 15:05

0
我前天卖飞恒锋、昨天卖飞黑马。今天买两个都办了!9月开门红,还不错!
西山羽

21-09-01 15:02

0
我记得你经常卖飞龙头的,你老在首板迁就进来了,你是潜伏党的极品高手啊,兄弟。你不是卖飞,是你要切换目标!牛皮啊!
YJ莎迦

21-09-01 14:56

0
V神没有去创业黑马吗?
赤脚医生543

21-09-01 14:52

0
我吸了熙林
gcy1007

21-09-01 14:42

0
大减持,刚好碰到创业板退朝,直接摁跌停
gcy1007

21-09-01 14:42

0
今天算是风格切换吗,主板天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