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8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晴空万里kxh

21-09-01 19:25

0
今天看了下龙虎榜,好多股都有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的席位,这家伙到底有多少资金啊
风起必有因

21-09-01 19:13

0
现在也有针对他们的,有骗Ai出货的
我也想打板

21-09-01 18:56

0
嗯嗯,
哎你的小v

21-09-01 18:55

0
ai打板 太恶心了 我扫板都没扫到 什么东东  现在看到上海分就想抽他
哎你的小v

21-09-01 18:53

1
看把 我今天做了个大t,早盘恒锋工具基本是卖在了最高点,这两天的利润足够多,我会看他尽情表演的。明天工业母鸡可能不会太好,原因是这几天的新题材都给了不错的溢价,资金会继续进攻新题材。但也不一定要是青海华鼎 扛住分歧上板 那又不一样了!
哎你的小v

21-09-01 18:48

0
不是很好,上这个股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自认为选择没问题,结果不对那也没办法。一 因为盘子小好拉,二价格低 三注册次新几个板了,四 加上今天指数不好炒新炒辣鸡,结果市场宁愿选择了垃圾股天山都没来新股。好像现资金不愿意来新股了,看明天啥情况在说吧,毕竟盘子小只要有主力来随便拉。
赚钱给股票花

21-09-01 18:47

0
v哥恒峰明天怎么看,有冲高预期吗?母鸡感觉需要拉他出货的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8:44

0
收到,谢谢
哎你的小v

21-09-01 18:40

0
我也经常卖的不是很好,今天的川金诺也只卖了5个点 平时都是卖一半等等的,早盘指数和情绪龙头的那个下杀把我全部都吓走了!我的策略是不确定的时候 我就是先卖一半锁定利润。
我也想打板

21-09-01 18:36

0
V哥今天远信龙虎榜怎么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